桃乐丝

【众星时代】星愿篇2

“无数的时光都在故事的撰写中悄悄溜走啦。”

“如今新的一页白纸翻开了,我又要继续向下书写新的篇章。”

“全新的故事,亦是往昔残章的延续。”

她思索着,翻开厚厚书籍的新的薄页,思索着试着写下标题。

此篇无需辉煌的碰撞,此篇并非仅有抒情与记述的华丽诗篇。

……

“哎呀,想不到题头呢?”

算了算了,下次再想吧。

“赫尔丽丝!看这个,看起来怎么样?它叫‘烤盐饼’哦!”

“嗯?”

“嗯,闻起来有很香的胡椒气味,不过我倒是很好奇你是怎么在这种地方做出这种吃的来的。神力真的是无所不能?”

桃乐丝一脸疑惑,动作呆滞了一秒。

“啊?你在说什么?我只是仿照着焰火星居民的做法创造出了食材,调料,还有器材而已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也许是我的理解有点小问题吧,我刚刚说的不就是这个意思吗?”

“咦,是吗?”桃乐丝微微倾斜着身子发出疑惑。

“话说你不是可以直接创造出‘烤盐饼’不就更省事了吗?”

嗯?

“啊,对哦……”

“但是烤的过程也很有意思!我喜欢!”

面前这个桃乐丝真的是和苏璃大人一起创世的神吗……怎么看也都只是个十五六岁,“童心未泯的小孩子”吧……

……

她轻轻抚摸小鸟的羽毛,咯咯地笑着。

“走吧!我们去那边玩!”

她牵起朋友的手,在星海间穿行。

她牵起朋友的手,在夕阳下奔跑。

这是她们彼此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个朋友。

她用略微广阔的认知带领赫尔丽丝去认识这个世界,

而同时她自己也在逐渐地更加了解这个世界。

“你看!这家的食物很不错呢!好像没有见过,在本地似乎也是创新菜式诶!”

“好吧好吧,那就尝尝看吧。”

在一天的欢愉结束后,她们并肩坐在草地上。

“对了,”

桃乐丝似乎故意顿了顿。

“你的法术修研得怎么样啦?”

“噢,你说这个啊,这段时间我在意念术上有了不小进步,似乎还学会了读心?”

“啊,我不会对你用的,毕竟我们是朋友啊,不然就太不尊重你了。”

“哦,是这样啊,我还想说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啊哈,没事没事~”

“一天过得真快啊。”

“嗯。”

真是个外表看起来冷淡但是内心很温柔的女孩呢。

她的化名应该是“初夏”?我听到大家都这么叫她。

这么说来意念术的话……应该是可以干扰意志波与周身环境的法术。

“咦!??”

“嗯?怎么了。”

“这么说的话,那我和苏璃大人不是也会……!?”

“啊?什么?”

“不不不没事没事……”

桃乐丝惊讶之余有些慌乱地摇了摇头。

“额,到底什么啊?”

赫尔丽丝表示疑惑,但是桃乐丝似乎还没有缓过来。

她此前从没意识到苏璃与自己的力量竟有如此强大。

似乎也能理解为何狐族的人们那般恭敬,以及苏璃大人同时影响整个星球人的意志了。

但是自己也一定还有好多不会的东西。

唔,算了,先去找苏璃大人吧。

“好了,走吧,赫尔丽丝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